ほし☆

突发奇想

难过 失望 冰冰冷冷的

我不知道我还能坚持多久

今天:

“我们今天店里面到处都是那种小木屑,飞的都要窒息了”

“辛苦了”

“飞的我身上到处都是,扎的疼”

“辛苦了”

“…你怎么都不问问我,有没有哪里受伤了?”
“?你受伤了自己会过来跟我讲啊?”

关心这种东西,难道不是,主动的吗

很难吗

我好累

太累了

不想说话 呼吸不过来 窒息 心脏难受

是我不配?还是不愿意

我现在身上露出来的都被小木屑扎的又痒又疼

我真的

要求不高啊

就问一句 说一句我就可以了

真的 真的 真的

太难了

刚才:

我难过都不想理人

不想说话 太累了

:“又来了”

评论